Up 傑出學生選舉相片 Slideshow

本校畢業學生林穎怡、4C林明月在深水埗學校聯絡委員會主辦、深水埗民政事務處協辦的第十三屆深水埗區傑出學生選舉中,分別榮獲高中組優秀學生及初中組優秀學生的殊榮,表現出色。是次活動旨在鼓勵及嘉許學業成績出眾、具領導才能及投入社區服務的中學生,並鼓勵更多青年學生能以他們作榜樣,努力學習並且裝備自己,從而日後貢獻社會。

WhatsApp Image 2021-09-13 at 11.34.47
WhatsApp Image 2021-09-13 at 11.34.48 (1)
WhatsApp Image 2021-09-13 at 11.34.48 (2)
WhatsApp Image 2021-09-13 at 11.34.48

總相片數量: 4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