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與崇雅中學參與集誦比賽 Slideshow

惠僑英文中學與崇雅中學聯手參與 「2019年粵港澳姊妹學校中華經典美文誦讀比賽」

惠僑英文中學與崇雅中學締結姊妹學校以來,一直緊密合作。過往兩校交流均主要在老師層面上,例如互訪觀課,進行教研以提升專業。今天兩校的合作有突破性發展,兩校三十名學生聯結成一支兩地集誦隊,共同參加「2019年粵港澳姊妹學校中華經典美文誦讀比賽」。活動旨在增加學生們對中華優秀的傳統文化的認識和欣賞,以及提升學生的表達能力及學習興趣。 6月26日早上,惠僑的總務主任馬坤城先生及教務主任何嘉龍老師,便帶領本校同學遠赴惠陽區與崇雅中學排練及錄影,兩地同學不消一個上午已建立起友誼。該次集誦的錄影片段將先在惠州巿進行遴選,若成功獲選,這支兩地集誦隊將於九月到惠州作即場匯演。
又若通過複賽,則會於11月上旬在澳門進行「粵港澳總決賽」。
兩校師生均盼望於這粵港澳三地高度重視的比賽中披荊斬棘,聯手闖進決賽。

兩校聯手參與集誦比賽,別具意義
兩校領導合照
崇雅崇錦鋒校長與惠僑何嘉龍教務主任
師生會談,鑽研集誦竅門
戶外禮堂錄影1
戶外禮堂錄影2
門外留影

總相片數量: 7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