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反賭劇場<只做球迷.不被賭迷> Slideshow

有鑑於近年不少年青人都流行參與賭波,輔導組及公民教育組特意邀請心創作劇場為本校演出<只做球迷.不被賭迷>的互動劇場,劇中主角本身是一位對足球充滿熱誠的職業足球員,自迷上賭波之後,漸漸斷送了他的足球生涯及美滿家庭……………,同學從劇中主角的故事明白到賭波對人生的禍害,從而加以警剔。 心創作劇場在劇終時還邀請兩位香港花式足球員為同學表演各種花式足球技巧,表現非常精彩,而其中一位花式足球員就是C ALL STAR 成員陳健安(On仔),他邊唱歌邊表演花式足球,將整個演出推到最高峰,同學們了解賭波的壞處之餘亦能感受到積極人生的重要。

DSC07450
DSC07452
DSC07458
DSC07468
DSC07475
DSC07484
DSC07486
DSC07495
DSC07510

總相片數量: 9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