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深水埗社區中小學協作計劃 Slideshow

本校惠僑英文中學STEM老師文和秀老師、吳國偉老師及潘尚賢老師與學生到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教授小學生飛魚製作,希望讓參與的中小學生能發揮所長,透過在STEM範疇讓學生建立穩固的知識基礎,並提升學習興趣,強化綜合和應用知識與技能的能力。亦希望讓學生透過活動多走進深水埗社區,思考社區與自身成長及生活的密切關係,從而培養學生的公民意識與愛護社區的概念。計劃包括4次由我們惠僑學生帶領的課堂、一次日營分享會及一次的閉幕典禮。 《知識UpKnowledge》教育雜誌對此計劃表示強烈興趣,並將為本計劃進行專訪,借雜誌平台讓業界互相交流,彼此啟發。同學第一次面對傳媒雖有緊張,但仍能好好發揮溝通技巧,與編輯分享計劃點滴及校園生活。

1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總相片數量: 16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