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學與教博覽–InnoSTEMer公開演示 Slideshow

「學與教博覽」是亞洲頂尖教育博覽,多年來均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及來自香港、中國與亞太區的教育界人士鼎力支持。2017年第八屆「學與教博覽」繼續為區內的學校領導層、教師及其他教育界人士提供專業平台,探索教育資源及科技的最新發展。

本校惠僑英文中學STEM及物理科老師吳國偉老師及潘尚賢老師率領1A班周迅之、3B班林穎怡及4B班趙俊斌在「學與教博覽」的InnoSTEMer展示區公開演示學習成果,並向在場嘉賓及傳媒分享在校學習STEM的體會。同學更即場獲TVB邀請為展品作直播講解,片段可到https://mobileapp.bigbigchannel.com.hk/web/posts/hk/LgLaqoQB重溫。


4
1
2
3

總相片數量: 4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