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全方位學習獎勵計劃 Slideshow

為鼓勵惠僑英文中學的學生能夠全方位在學業、操行、課外活動、服務等方面均能力爭上游,積極向上,並投入各項活動及服務,學校特別設立一個「全方位學習獎勵計劃」。本計劃設立的目的,是以「儲蓄積點」(bonus point)的方法,讓在學業、操行、課外活動、服務、參與校外比賽等各方面有優異表現或進步的同學得到獎勵。同學累積到一定數量的積點後,即可換領各項獎品,希望同學得到適當的鼓勵,積極學習,投入各項活動及服務中,在品德、學業等多方面都能自我增值。 2017-2018年度共有26位同學獲獎,最高分的是劉芸瑋同學,儲蓄積點超過2000分,而她選擇平板電腦作為獎品,用來學習和做功課。在此希望所有同學都能盡己所能,努力學習,為未來而奮鬥。

DSC_8349
DSC_8360
DSC_8368
DSC_8381
DSC_8386
DSC_8392
DSC_8394
DSC_8400
DSC_8408
DSC_8413
DSC_8418
DSC_8523
DSC_8526

總相片數量: 13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