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深水埗社區中小學協作計劃閉幕典禮 Slideshow

「深水埗社區中小學協作計劃」是由深水埗學校聯絡委員會主辦,深水埗民政事務處及教育局協辦。鼓勵中學生發揮領導才能,幫助及服務參與此計劃的小學生,以灌輸正面人生觀及實踐助人自助、教學相長的目標。今年惠僑的配對學校是「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新會商會學校」,主題是中小協作,跨越成長路。本校已先後完成「日營分享會」、「繪本工作坊」、「視藝坊」及「體適能訓練」活動。 而中小學協作計劃閉幕禮於07月03日 (星期一) 舉行,當天鄭校長、黃光泉老師及陳英傑老師率領參與此計劃之學生義工共16人出席是次典禮,典禮上首先介紹了不同配對學校的活動,隨後各中小學校長、老師及學生代表上台完成頒發獎狀儀式,為本學年整個計劃劃上完美句號。

DSC03667
DSC03683
DSC03692
DSC03693
DSC03699
DSC03704
DSC03708
DSC03709

總相片數量: 8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