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全港校際氣候變化跨課程專題2016-2017」比賽(高中組發明品項目)冠軍 Slideshow

「全港校際氣候變化跨課程專題2016-2017」比賽(高中組發明品項目)冠軍 惠僑推行STEM教育是要讓學生融會貫通知識,構思創意發明,應用於生活,以更好地培養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其中致力推動學生就綠色科技進行探究及研發,希望推動學生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本年度,惠僑學生參加參加由教育局舉辦「全港校際氣候變化跨課程專題2016-2017」比賽(高中組發明品項目),獲得冠軍殊榮。

研發出將照明裝置與空氣淨化結合的氣淨燈,期望能善用照明裝置所提供的光能推動生態系統,利用水生植物及藻類淨化空氣污染物。透過綠色科技的培訓及工作坊,同學能將電腦編程的知識融入科學研究項目中,同時間運用工程原理及資訊科技應用能力將概念轉化成產品雛型。由發明品的構思到研發,同學能揉合不同學科的知識,發揮在STEM上的潛能。

負責老師:黃廷峰老師
得獎同學:4A黎嘉政、甄銘暉 4B黃麥、王彥嵐 4C盧嘉霖

發明品比賽得獎作品介紹 (惠僑英文中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UlP_xNork&feature=youtu.be


DSC00076
DSC00077
DSC00080
DSC00085
DSC00095
DSC00103
DSC02474
DSC02475
DSC02482
DSC02483
DSC02484
DSC02487
DSC02498
DSC02500
DSC02514
DSC02521

總相片數量: 16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