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校園藝術馬拉松 Slideshow

本校一向支持深水埗校園藝術馬拉松的活動,當中包括音樂表演及視覺藝術作品展覽。開幕典禮於2017年2月11日在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中央庭園舉行,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JP、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JP、深水埗區議會副主席陳偉明MH、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JP、香港創意藝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梁永祥BBS JP、深水埗學校聯絡委員會主席黃頌良博士JP、「深水埗校園藝術馬拉松」召集人莫鳳儀MH JP。
我校派出Band隊演唱、結他獨奏及步操銀樂隊進行演奏,場面熱鬧,其中Band隊We Major更奪得全場至like大獎。而視覺藝術作品方面,則展出同學以線條作基本元素的繪畫作品,盡展同學們天馬行空的創意。

cover 校園藝術馬拉松 2017
D60_0831
D60_0844
D60_0859
D60_0878
DSC01450
DSC01451
IMG_7274
IMG_7295
IMG_7302
校園藝術馬拉松視藝作品展
校園藝術馬拉松音樂表演

總相片數量: 48 | Create web photo albums with Jalbum | Chameleon skin | 支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