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大學站:. .:《香港200》領袖計劃 :. .: 學生領袖 :. .: 傑出學生 :.

穿上晚禮服的懷露展現其雍容華貴一面.

陳懷露同學個人簡介

 

2012 

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學士學位

2011-2012 

2010年義工服務嘉許狀 --- 銀獎

2010-2011 

第六十二屆香港學校朗誦節「中五級女子粵語散文獨誦」優良獎

2010-2011 

全方位學習獎勵計劃

2010 

學校陸運會女子甲組跳遠亞軍

2010 

惠僑英文中學禮貌周書籤設計比賽優異獎

2010 

第六十一屆香港學校朗誦節散文獨誦(粵語)中學四年級-女子組優異獎

2009-2010 

課外活動傑出表現:獎課外活動大獎

2009-2010 

惠僑英文中學中四級全級成績優異獎

2009-2010 

第六十一屆香港學校朗誦節「中四級女子普通話組詩詞朗誦」良好獎

2009-2010 

中國語文科中四級閱讀獎勵計劃優異獎

2009-2010 

中國語文科「給父母的一封信」徵文比賽中四級亞軍

2009

Hong Kong and Macau Inter-School Straw Competition2009-cityhooter Certificate of Appreciation

2008-2009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Faculty Of Science BronzeCertificate

2008-2009

中國語文科閱讀獎勵計劃優異獎

2007-2008 

賽馬會青少年培育計劃優秀表現獎

os15_3
懷露跟班主任王立憲老師合照

os15_4

                                                                              懷露與班中同學相處融洽

陳懷露同學個人感想:

 

        仍要每天按時回校的你,會否不時對這種校園生活感到厭倦?討厭早起?討厭堆積如山的功課?討厭被訓導檢查校服及儀容?不管你因何緣故對你的需誒奧有諸多不滿,你總逃不脫一個命運—無論你當初有多討厭你的母校,畢業後你總難免會惦記她。

        惠僑,於你於我,各有著不同的意義,於我,她曾包容我太多年少無知的過錯,我曾輕視、誤解她,也曾在她身上留下斑駁的痕跡,她都一一寬恕了。如今我以一位舊生的身份再次走進惠僑,映入眼簾仍是那青色的樓梯,熟悉的校務處,一張張最動容的面孔,才發現原來我最青蔥的歲月裡,她留給我的都是最難以磨滅的時光。

        在2012年一月至四月為第一屆新高中文憑試奮鬥的日子里,惠僑提供了我們一個小巧卻溫暖如家的圖書館,我和我的戰友們在那裡度過了中學最艱難的時期;在校園生活當中,我們曾滿腔熱血的在走廊圍欄上為班制比賽力竭聲嘶地呐喊助威:在充滿溫情的課室內,我們同儕相伴走過幾年的中學生涯,仍然會想起敬師周、聖誕聯歡、課後搏殺的一幕幕。

        未來,將有一代代的莘莘學子走進惠僑的校門,為她帶來一番新的氣象。改變是前進的標誌,無論她變成何種樣貌,這所仍是我最不忍割捨的母校。謹在此祝願各位師弟師妹能無所畏懼努力爭取走進大學之門,以此榮耀帶我們如子如女的母校吧!

2

懷露 (右一) 在百忙中亦熱心參與學生會舉辦的 fashion show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