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大學站:. .:《香港200》領袖計劃 :. .: 學生領袖 :. .: 傑出學生 :.

 

姚皓淇同學簡介

 

 

2011-12 

學界乒乓球男子甲組九龍區冠軍

 

2010-11

屈臣氏集團香港學生運動員獎

 

2010-11

惠僑英文中學傑出運動員

 

2011

深水埗區分齡乒乓球比賽男子青少年雙打冠軍

 

2011

南區分齡乒乓球比賽男子青少年雙打亞軍

 

2010-11

學界乒乓球男子甲組九龍區冠軍

 

2007-08

學界乒乓球男子丙組九龍區亞軍

 

2007-08

惠僑英文中學社際乒乓球比賽冠軍

 

2007-08

惠僑英文中學陸運會男子400米季軍

 

2007-08

惠僑英文中學陸運會社際男子4x400米接力賽亞軍

 

2007-08

惠僑英文中學陸運會社際4x100米接力賽亞軍

 

 

     時光如流水,瞬眼間我踏上中學歷程已六年載,這段時間說是很漫長,但對我來說感覺是眨眼之間。六年了,中學生涯中的種種回憶,每個在校生活的片段,猶如圖畫,永遠埋藏在我心中,永不磨滅。

 

     我很喜歡打乒乓球,在球桌上我找到理想。五年前我有幸加入了我校的乒乓球校隊及參加乒乓球學會,那時乒乓球這項目沒有吸引太多同學加入,而校隊成員更是寥寥可數,所以我由那段期間開始每天努力練習,希望在學界比賽、甚至本地公開賽爭奪錦標,以戰績來鼓勵一眾同學多參與。

 

     記得開始時,我並不認為自己以及球隊隊友的實力可以在學界比賽的三甲中取得一席位,但後來經過不斷的努力練習,以及楊俊輝教練的悉心教導,我們由最初的初哥直至現在略有所成,更在上年度的學界比賽中首嘗冠軍的滋味。

 

     這幾年間,因着學校不斷大力推動乒乓球發展的關係,我每天除了在課堂上學習外,更每天都能接觸到乒乓球,令我對乒乓球的興趣愈來愈濃厚。為了不想做一隻井底之蛙,因此除了在學校練球外,我更邀請了私人教練提升我的技術,並加入了香港本土球會,透過參與各大型比賽來增強自己的乒乓球實力。

 

     雖然這幾年間我每週的大部份時間都要練球,但我從不覺得枯燥乏味,因為我知道要成功,一定要付出莫大的努力才會有收穫。

 

     在此,我希望在惠僑餘下的日子為校奪得更多錦標,爭取佳績來答謝校方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