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大學站:. .:《香港200》領袖計劃 :. .: 學生領袖 :. .: 傑出學生 :.

 

 

許嘉樂同學簡介

2012 

香港比賽 (香港19歲以下青年代表隊) 香港足球會Citibank國際七人足球賽

2011-12

香港丙組足球聯賽 丙組總決賽(冠軍)

2011-12

香港丙組足球聯賽 (冠軍)

2011-12

甲組學界足球季軍

2011 

香港比賽 (香港18歲以下青年代表隊) 港澳足球日 (冠軍)

2011 

中國清遠 (香港18歲以下青年代表隊) 第7屆城運會預賽

2011 

香港比賽 (香港18歲以下青年代表隊)

2011 

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 (第2名)

2010-11

香港丙組足球聯賽 丙組總決賽 (第4名)

2010-11

香港丙組足球聯賽 (冠軍)

2010-11

甲組學界乒乓球冠軍

2010-11

甲組學界越野賽第10名

2010-11

陸運會男子甲組個人總冠軍

2010

香港比賽(香港u17 青年代表隊) 2010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第4名)

2009-10

乙組學界跳遠殿軍

2009-10

陸運會男子乙組個人總冠軍

2009-10

香港丙組足球聯賽 (冠軍)

2009

香港比賽 (香港u15 青年代表隊) 2009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第2名)

2009

北京 (香港u16青年代表隊) 亞洲足協16歲以下 足球錦標賽外圍賽(分組賽第3名)

2009

少年警訊會長盃足球邀請賽-神射手獎

2009

新加坡比賽 (東方u16 青年代表隊)

2008

少年警訊會長盃足球邀請賽-神射手獎

2008

加入當時甲組球隊(東方青年軍)

2008

香港比賽 (香港u14 青年代表隊) 2008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 (第3名)

2008

北京比賽 (香港u14 青年代表隊) 亞洲足協14歲以下足球節

2008

關島比賽 (香港u14 青年代表隊) 2008東亞足球聯盟14歲以下足球節

2008-09 

乙組學界足球賽冠軍

2007-08

丙組學界越野賽第4名

2007-08

丙組學界乒乓球賽亞軍

2007-08

陸運會男子丙組個人總冠軍

2007

北京比賽 (香港u13以下 青年代表隊)亞洲足協13歲以下足球節

2005-07 

加入深水埗區幼苗

 

 

嘉樂的足球之路

許嘉樂同學

        時間過得很快,屈指一算,今年已是我踏入惠僑這個大家庭的第六年。我最喜歡的是踢足球,而目標是希望成爲一個成功的職業足球員。
       
        相信在每個青年人成長階段中離不開上學,但我除了學習以外,便是練球。在中一開始到現在,我便成功入選為十九嵗以下香港青年代表隊隊員之一,而我效力的球會是 --- 東方。每天放學後我都需要練球,由星期一操練到星期日,其他比賽更不在話下,但為了我的理想,我從沒放棄過,因爲我知道「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從不輕易對自己說放棄。

 

 

        在校園生活中,雖然我對讀書興趣不濃,也不「標青」,但我認為每個人如果有他的興趣和目標,不輕易說放棄,向著標杆前進,總有出頭天。從小到大,在我耳邊聽到就是踢足球不能「搵食」,然而在我心中卻有個夢,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得到「全港最佳青年球員」這個榮譽。

 

        我跟現今社會為了糊口而辛勞工作的人一樣,都是為了目標和理想天天努力的人,當中我有代表過香港出外比賽,例如關島、北京、新加坡這些地方等,我不時以這些經驗與家人、朋友及同學分享,讓他們一同分享這份喜悅、這份光榮。

 

        成功的背後,是否沒風沒浪?道路平坦呢?答案當然是否。在這喜悅的背後,也有不少失敗及挫折的時候。回想過去,因為自己球技不出衆,加上懶散,自以為是以致態度惡劣,最後什至給教練「踢」出香港代表隊。從這天起,我不怨天尤人,一改以前的傲慢,我要比別人更努力,把失去的東西追回來。在每次的練習過後,我仍然會留在球場上加操掌上壓、仰臥起坐等,其原因是我有一顆好勝的心。在這種動力的推動下,在別人操練跳一百下時,我總要比他們跳多十下,別人跑步需用10秒的時間,我就總要給他們跑快一秒,儘管不是每次都可以成功,但這的確是我成功的良好方法。故此,做事遇到失敗的同時,不妨想

多點,不要凡事怨天尤人,因為一時的挫折而懊惱,一時的失敗而自責或走向死胡同,使自己陷入一個萬劫不復的地步。

 

        最後,我們應該以一些有毅力的人作為榜樣,記得教練令我難忘及領悟的一席話:「別人踢十腳,你踢二十腳,這就是你與別人的分別,總不相信付出後沒有收成。」 ]

        展望將來,我希望能夠入選十九嵗以下青年代表隊隊員出戰亞洲青少年錦標賽,讓自己生活無悔無憾。當遇到挫折時,更要鼓勵自己,振奮自己,只要下定決心,不計辛勞,願意付出,必定成功在望,有所作為。我們更不應因一時失敗,這麼快否定自己,屈服於現實的環境,我們要從失敗中創造成功的契機,勝不驕、敗不餒、有志者事竟成,為自己創造奇蹟。

 

許嘉樂同學在2011 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 (U18) --- 香港對星加坡中英姿 (右一穿白色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