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7, Wai Chi Street, Shek Kip Mei, Sham Shui Po, Kowloon Tel: 2777 6289
Intranet
用戶:
密碼:











 

 


.:大學站:. .:《香港200》領袖計劃 :. .: 學生領袖 :. .: 傑出學生 :.

代表香港出外比賽時在機場留影
在比賽場上之英姿可絕不比男兒遜色啊!

 

林淑雯 (2011年) 畢業生

2011

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及康樂學一年級學生

2009

香港青年協會與香港大學協辦之「青年領袖教室2009」証書

2009

香港朗誦節粵語詩詞獨誦組優良成績

2008-09

輔導組總領袖生長

勇社主席

中文學會副主席

學生會幹事

 

畢業後的心聲

 

林淑雯 (2011年畢業生)

        我在二零零八年加入惠僑英文中學這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裡,給予我很多機會及栽培,才有幸認識到這個大家庭的可愛同學們及各位恩師!我曾擔任學校輔導組領袖生長、勇社主席、中文學會副主席及學生會幹事。

 

        在擔任不同幹事的同時,學習到很多書本上沒有的東西,例如怎樣與人良好溝通的方法、怎樣分配好自己的時間表和工作。這些方法對我將來的升學或就業也非常有幫助!另外,我亦參加了不同的校外比賽及活動,如香港青年協會與香港大學協辦之「青年領袖教室2009」及在香港朗誦節粵語詩詞獨誦組中取得優良成績。

 

        現在的我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及康樂學系,正逐漸邁向自己從小的夢想 --- 當一位體育教師。師弟師妹們,你們也要好好珍惜這大家庭給予我們的學習機會,努力學習,從不放棄,將來必定有成功的一天呢!加油!